心有靈犀一點通我很想你 想你但我知道這類芭樂的言語其實是不實際酒店工作吧我猜 你可能也不會喜歡但這至少是我心裡最深層的聲音每天每天我房屋買賣都過的很好 很正常正常上下班也認真的過我每分每秒但我自己知道在租房子我心中 有一個空白那裡是需要你填滿的元素是什麼呢或許不是愛情 也賣屋能是友情或許不用是感性  也能是理性我和你  你和我多希西裝外套望能穿梭古今 跨越時空來一段梁山泊和茱麗葉的愛戀或是來一曲莊子西裝外套和惠施的對談也罷反正你就是也那種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ㄚ我情願做你房地產的好朋友也行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調調一種很獨一無二的態度我還是租房子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設計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m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