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U } 口ㄞ狗狗 T 恤 星期六吃完美食後,就順便去SOGO 逛逛街,面膜本來老公想去買一雙休閒鞋,可是....... 到了最後他還是沒買,(他買東西粉龜毛買屋的啦!!)所以他就帶女兒去5樓童裝館騎跳跳馬, 我則是逛街買衣服嘍!![這隻跳跳太平洋房屋馬義大利製1500元,德國製990元] 星期假日逛街的人可不少ㄋ,看到有些房屋買賣專櫃都已經換上"秋冬新裝",有些就出清最後 折扣,小呆梅看到"最後買屋折扣"怎麼能錯過ㄋ,逛到B1就看到我最喜歡的{ ce'u },挑來挑去就選酒店工作了3件T恤,其實它的下半身款式很少也沒很好看,它的主打商品應該都是印有粉口好房網ㄞ 的狗狗吧!!我也是看在口ㄞ狗狗的面子上買的啦!! [原價990元] 打5折. 我喜房屋買賣歡的粉紅色在配上超Q的狗狗,口ㄞㄋ~~ [原價1090元]打5折 我喜歡的雪納瑞狗狗酒店打工.(好想養一隻ㄛ~~) [原價990元]打5折  白 T 恤配什麼都好看啦!! 濾桶www.opa-int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91xemz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